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伦敦公交禁酒 千人地铁骚乱

  再来看英国政府禁酒令实施情况。昨天伦敦开始在公共交通系统上实施禁酒令。在这项禁令实施前夕,前天晚上上千人在伦敦地铁喝酒狂欢,结果聚会最终演变成骚乱。

    从前天傍晚开始,就有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到多座地铁站台。

一开始,他们只是边喝酒边欢呼,警察在一旁维持秩序。但后来有人向警察挑衅,并开始破坏车厢,随后地铁站乱作一团。骚乱最终造成17人被捕,多节车厢被毁,6个地铁站被迫关闭。在上月初,新当选的伦敦市长宣布,为降低犯罪率,自6月1日起,伦敦市内包括公车、地下铁、码头区轻轨线等大众运输系统,将全面禁酒。如果乘客携带打开的酒精饮料搭乘大众运输系统,将会被要求不得搭乘;如果违反规定者不服从,将由交通警察出面将他们驱逐。根据调查,酗酒是犯罪案件增加的原因之一,英国是欧洲地区酗酒最严重的国家。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