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伊夫·圣洛朗:世界著名设计大师昨去世

   接下来上榜的是法国时装设计大师伊夫?圣洛朗,昨天,这位纵横时尚界40年的设计大师、时尚老兵在巴黎去世了。

    伊夫?圣洛朗的上榜理由是 世界著名设计大师昨日去世 伊夫?圣洛朗昨天晚上在巴黎去世的消息是他的长期生意伙伴和情人皮埃尔?博格对外发布的,博格说伊夫?圣洛朗的死是因为长期染病在身。

今年71岁的伊夫?圣洛朗出生在阿尔及利亚,当时,这个北非国家还是法国的一部分,17岁,圣洛朗来到巴黎并有幸进入著名时装品牌克里斯汀?迪奥工作,1957年,克里斯汀?迪奥的创始人迪奥去世后,圣洛朗成为迪奥的首席设计师,这个时候他不过21岁。上世纪60年代初,圣洛朗创建了自己的伊夫?圣洛朗时装王国,并逐步进入设计大师的行列。直到2002年告别时装界,那次告别也被人形容为人间肝肠寸断般的离别。

   (时装设计大师 伊夫?圣?洛朗) “女生们 先生们 各位好 我很感激你们能来听我宣布我人生和生活一些重要的消息 我很幸运能在18岁成为克里斯汀?迪奥的助手 在21岁接替他 并从1958年第一个秀场奠定了我以后的成功 转眼间已经44年过去了” 

     伊夫?圣洛朗的设计既前卫又古典,擅于调整人体体型的缺陷,力求高级女装如艺术品般完美,他的服装用料奢华、加工讲究、价格昂贵,这也注定了他的客户只限于少数富豪们。伊夫?圣洛朗也被认为是时装界最懂得如何在变革和延续之间寻求完美平衡的天才,他开了时装界许多先河,比如首次将中性化概念引入时装业,首创衬衫式夹克以及双排纽扣厚呢上装,并在70年代开创嬉皮服装潮流,这也符合他关于时尚的一贯看法:以幽默的态度看待时尚。伊夫?圣罗朗也曾幽默地说过:在我看来,女人的身体本身就是最美丽的衣裳,除此之外,能够与这份美丽相匹配的,便是她们所爱人的臂膀。如果她们当中有些人还没有得到这份幸福,那么就来找我吧! 然而现在,她们要到哪里才能找到伟大的伊夫?圣洛朗呢?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朗 | 伊夫 | 迪奥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