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邮局六一起禁止邮寄粉状物

  前一段时间,我们给报道过邮局开始禁止邮寄液体类的物品,现在,禁令范围扩大了,从昨天开始,粉末状的物品也不能邮寄了。

   前两天,广西南宁的李阿姨像往常一样上邮局给自己外地的朋友寄上几包桄榔粉,邮政局的营业员提醒她说这样的东西已经不能办理寄递业务了。

 

    南宁市民 李阿姨:她说是粉状的东西 液体的东西不能寄。

    根据最新规定,今年6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所有邮政营业网点暂停收寄液体类、化工类、粉末类、机电装置类、类似肥皂块状(膏状)物品及不明金属,各种装有不明气体或液体的密闭装置也不再接受收寄。各邮政营业网点在收寄或揽收物品类邮件时将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对交寄的邮件逐件验视检查内件。同时,对寄往北京、天津、上海、沈阳、青岛、秦皇岛等6个赛区城市的邮件,必须登记收、发件人名址等详细信息备查。寄往与奥运相关地区的政府,场馆,宾馆等单位,则需要在办理邮寄时提供投递人的身份证明。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