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澳大利亚成次贷危机“避难所”

  次贷危机引发全球金融动荡,欧洲和美国金融中心首当其冲。而澳大利亚受到的影响要少的多,路透社最新分析说,充满活力的澳大利亚市场已经成为“银行家”们的避难所了。

   (新) 路透社的分析说,现在很多在欧洲和美国面临失业的银行从业者都很看好澳大利亚。

特别是那些移居海外的澳大利亚人,更是纷纷重投祖国怀抱,在这里重新开始自己的事业。根据一个国际机构的调查,在过去的一年中,就有3万4千个澳大利亚人从英国回国工作,这是个史无前例的数字。不仅如此,也有很多外国求职者看上了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大猎头公司今年收到的求职简历中,有一半是来自国外的。

    路透社的文章说,一直以来,澳大利亚人都习惯往国外求发展,特别是银行家们,希望到世界金融中心去积累更多经验,享受更丰厚的红利。但是从今年一季度来看,去伦敦找工作的人们比去年少了14%。充满活力的市场,保持强劲的澳元,连续17年来不停的经济增长,失业率达到33年来最低点4.2%,这些都成了澳大利亚市场的卖点,在花旗、瑞银和雷曼兄弟集团纷纷裁员的英美金融界,越来越多的银行人才开始涌进澳大利亚。 原:路透社文章:澳大利亚成银行家“避难所” L:澳大利亚成次贷危机“避难所”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