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大时代投资:股指震荡中筑底 长期关注新能源

  六月必将是一个红六月!为什么呢?

  首先政策上政府是不希望股市继续下跌的,随着地震灾害的逐渐远去,股市的信心也在逐渐恢复,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势头不会改变。我们认为现阶段正是陆续进场的绝佳时机,机会总是在下跌中产生的,目前一个稳固的中期底部正在形成。
可以说只要把握了政策的意图、还有坚固的基本面就是把握了方向,把握了财富!技术上,这波由2900点反弹到3786点的反弹行情目前已经结束,接下来行

  情主要看前波段50%调整位3343点附近震荡,如果该点位能有效站稳,未来大涨也只是时间问题,因此当前逢低进场长线持有,历史性的机遇就在眼前,未来必然大获全胜。

  从TopView赢富轮动筹码分布数据看,近期在底部主力资金持续流入,将是反攻的重要阶段,投资者要把握机会,捞回损失。可以预计,未来市场热点集中爆发效应很强势。例如新能源、奥运、创头、股指期货等这些板块必然以实实在在的收益为支撑,挑起股市明天的脊梁。当前最亮的热点莫过于新能源板块,由于美国原油库存的大幅减少,产油国地缘政治等影响导致国际油价直逼200美圆每桶预期,使得替代性能源日益紧俏。力诺太阳(600885)、川投能源(600674)、拓日新能(002218)等等近期无不大涨70%左右。所以说只有把握市场热点,未来一定可以大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