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家宝网给全国装修业主一个"绿色"交流平台

家宝网
家宝网

家宝盛世(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家宝网给全国装修业主一个"绿色"交流平台

   家宝网,中国领先的家居建材网络直销平台,网站于2006年3月由装修界的前辈、加籍华人、国家大剧院精装顾问仇百全先生创建。

   仇百全先生投身装修装饰行业近40年,中国许多赫赫有名的四五星级酒店的装修装饰出自仇百全先生之手,仅在北京就有王府饭店、京广中心、中粮广场。改革开放后,我国装修装饰行业高速发展三十年,写下了让人荡气回肠的辉煌篇章,作为这辉煌篇章创作主笔之一的仇百全先生,现在更致力于结合互联网大潮将整个装修装饰行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让行业更健康的发展,让装修的人都不再烦恼"这是仇百全先生的理想,也是家宝网所有员工为之努力的目标。

   经过2年多的发展,家宝网现在云集了200余个建材品牌上万种建材,家宝网的宗旨是:非诚信家居企业不加盟、非高质量产品不销售、非环保装修材料不推荐。"让建材商家合情合理的赚钱,让业主们快快乐乐的地装修",这是家宝网正在做的,也是所有向往幸福家居生活人所希望的。

   08年,北京奥运,全球华人的骄傲,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家宝网作为装修行业的高科技企业,也深怀一颗奥运心,家宝网崇尚环保,崇尚绿色。家是每个人生活的港湾,家的绿色才是真正的绿色,为此家宝网特别举办了"精明家装百万大奖赛"活动,家宝网自己出资百万奖金,提供大量的装修专家给业主做指导,目的就是为了给全国装修业主一个"绿色"的交流平台,我们希望全国更多的装修业主都能参与到精明家装百万大奖赛中来,学会科学装修、绿色装修!

   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家宝网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仇百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