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沪深股指温和上涨 两市成交未过千亿元

  东方网6月2日消息:2日,沪深股指低开后呈现震荡抬升的走势,午后金融股与电力、有色金属等类品种反弹,但尾盘均出现一定程度下滑,股指冲高回落。沪综指盘中3400点获得有力支撑,但在临近3490点时遇阻回落。

深成指受地产股整体疲弱影响表现较弱,最终涨幅较小。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452.84点,涨19.48点,上涨0.57%,深证成指报11985.06点,跌63.18点,下跌0.52%,沪深300指数报3611.98点,涨0.65点,上涨0.02%。

  两市个股目前涨跌比约为1:1,涨停的非ST股4只。两市全天成交922.5亿元,其中沪市成交62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中石油、中石化、中国神华等煤炭石油类个股早盘冲高稳定上涨,对大盘有一定支撑。但午后大盘重心的支撑点主要转移到了金融股上,中国人寿交通银行深发展A等涨幅靠前。券商股整体冲高回落,国金证券最为活跃,一些参股券商概念的个股全天都有稳定上涨的表现。中国中期涨停,参股期货概念个股多数盘中反弹“昙花一现“。

  电力股全天保持强势,整体上涨3.09%,成为领涨板块,国投电力涨停,华电国际上涨9.49%。午盘,紫金矿业停,带动黄金类个股的大幅上扬,有色金属类个股整体上涨2.07%,成为午后的一大亮点。通信、3G类个股、以及水泥股等建材股午后轮番活跃。

  申银万国认为,盘面出现热点,但市场整体仍是震荡格局。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大盘表现,逢低参与强势股,短线进出。

(来源:中国证券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