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兴业证券:宁波华翔 对宁波华翔的成长怎样理解


  对宁波华翔(002048)分歧很大,分歧才促使我们思考。

  作为一家3年上涨20倍的公司来说,分歧一直伴随着公司的成长,常见的几种观点:1、公司产品上下游受压,2、公司没有核心竞争力;3、公司是个庄股等等。
我们试图从基本面角度深入研究公司到底怎样成长的,未来还将怎样走。

  面对巨大市场,顺应产业发展趋势,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伴随汽车行业每年15%左右增长,公司定下了自身30%左右增速目标,由于供货模块化和客户的增加,这个增速能够保证。并购日益成为公司扩张的一个重要动力,国内零部件行业的分散以及整车厂的挤压为并购提供了土壤,在这个背景下公司并购风声水起,一套并购模式开始成熟,同时并购从国内走向国外。

  在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间套利,资本市场成就了宁波华翔。

  利用在零部件行业内的丰富经验和对资本市场的运用,公司在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套利模式基本成熟,未来将不断复制,成长空间巨大。

  不考虑海外收购,未来3年利润增速35%以上,维持强烈推荐评级公司自身业务的快速增长以及富奥投资收益的大幅度增加,未来3年公司利润增速超过35%,EPS分别为0.44元、0.60、0.80元,考虑到公司成长具有持续性的特点,我们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作者:朱学东 兴业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