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群丰投资

海越股份:夯实三重底 将反弹进行到底

机构:群丰投资

周一大盘延续了个股的反弹行情,其中以前期跌幅较大的电力行业表现突出,但市场人气的持续低迷使得操作上不宜过分追高,不妨重点关注底部形态明显的优质个股海越股份(600387)

公司是浙江省第一家独立投资“四自”公路工程的企业,经营和参与投资的公路地处浙江省交通的要冲地带,直接经营的公路超过100公里。

公路产业是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扶持的行业之一,国家提供了特许经营权、税收优惠、财政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公司有望从中获得较大受益。

另一方面公司持有多家上市公司股权,其中以2.4元每股的价格持有北辰实业5000万股,为公司带来了巨额的利润,公司还通过收购舟山瑞泰投资有限公司 80%的股权,取得了舟山大猫岛石化仓储、生产相关的项目、土地、码头、岸线的资源和开发权限,做强做大石油主业,公司正积极向投资控股型企业转型,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仅有20左右的市盈率,市场估值明显偏低,随着三重底底部显现,近日更是放量向上突破,上攻欲望强烈,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群丰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