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电监会:四川受损电力设施正在抢修恢复中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日电 (记者 闫晓虹) 目前,四川省受损电力设施正在抢修和恢复过程之中,其中主网已恢复正常。

  国家电监会办公厅副主任俞燕山今日对记者介绍说,截至六月一日十二点,四川电网最大用电负荷为灾前最大用电负荷的八成五,为去年同日最大用电负荷的九成六。
受灾影响与主网解列的发电厂已有八座总共百分之五十的装机容量恢复并网,与地方电网解列的发电厂已有九十七座共计约二十五万千瓦的装机容量恢复并网,占到地方电网容量的三成二。

  此外,国家电网公司负责供电区域因灾停运的三十五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已恢复九成,因灾停运的十千伏及以上线路已恢复九成三。地方电力企业负责供电区域因灾停运的三十五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已恢复四成四。

  俞燕山说,地方电力企业负责供电区域的恢复速度,要比国家电网负责供电区域的恢复速度要慢一些。另外,受灾严重的五十四个县(区)中,已经有四十六个县区和大多数用户已基本恢复供电,目前尚有八个县(区)的部分乡镇和用户没有恢复供电。国家电网公司辖区地震后恢复情况较好,目前,除北川少数用户未恢复供电外,其他地区能够恢复供电的用户基本上都恢复了供电。完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燕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