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上海联海汽车销售公司为北京2008助威

公司形象
公司形象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上海联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奇瑞汽车城--上海联海汽车销售中心坐落在市政府命名的景观道路之一漕宝路上,前面拥有两座1300平米的奇瑞标准展厅;后面还拥有5800平米的现代化服务站,为奇瑞品牌的客户提供24小时全方位的服务。

  奇瑞汽车城--上海联海汽车销售中心于2007年5月18日正式揭牌,是继西安伊势威之后,建立的第二家单品牌汽车城。在整合原有4S店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全套的汽车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之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在此设立的保险公司和车管所的分支机构,享受到车辆保险及上牌等增值业务,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车友俱乐部、网吧等休闲设施。

不管是占地面积,还是软硬件设施水平和功能的完备性,奇瑞汽车城??上海联海汽车销售中心都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汽车城”, 并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作为奇瑞重点培养的核心经销商之一,它的成立是奇瑞新一轮营销模式的实例,将充分利用集群化的销售服务设施,增强经营能力,树立良好形象和公信力,从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提高消费者满意度、提升奇瑞品牌、联海品牌。

  旗云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入市时间最长、销量最大的A级车,与合资品牌汽车角逐经济型轿车市场多年,经历了多次整合,数次大规模升级。凭借过人的产品品质和性价比优势,赢得了千千万万的用户喜爱,成为第一个市场保有量突破40万的自主品牌车型。而在旗云销量40万之后,有着“国民车”之称的旗云则承载着奇瑞中级家轿“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责任。

  产品品质优势

  自上市以来,旗云一直是家轿的代表,打破了当年捷达一枝独秀的市场格局,也成为了继捷达、普桑之后的畅销家轿,从而开始了家轿市场的细分时代。作为一款经济型国民车,旗云以燃油经济、价格经济、维修经济、使用经济的优势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遥控中央门锁、助力转向、CD、四门电动窗等众多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价格仅为5万元左右。百公里5L左右的等速油耗,每年可以节约几千元的油费;大幅度降价的备件价格比同类别车型便宜30%左右;从车辆购置成本到终身燃油费到终身维修保养费用,旗云的终身使用成本明显低于众多同类别车型。

  服务品质优势

  旗云在中级家轿市场的服务发展步伐可以用步步为营来形容,500多家遍布全国各地的密集的维修网点,全方位的为用户24小时提供 “快•乐体验”五星级品牌服务。旗云配套的维修保养服务、零配件供应体系已在全国范围内形成规模化,由此带来的“更满意、更便捷、更便宜”的服务,切实有效地维护了广大旗云用户的利益,给旗云用户带来更多更丰富的产品之外的服务价值。95万公里无大修的放心品质、40万的市场保有量更加让旗云在中级家轿市场底气十足。

  几年时间,旗云迅速成长为一个成熟的轿车品牌,从产品品质到服务品质,奇瑞成功的打造了旗云品牌“经典家轿”的形象。如今,旗云市场保有量突破40万,使消费者的信任逐步加深,对于靠口碑赢得市场的产品,无疑于是一股强大的推动力,也为旗云成为奇瑞中级家轿市场“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的常青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