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放

大突破时机是否来临

机构:北京首放
大突破时机是否来临

北京首放研发总部

一、 大势研判:上攻无量,多空震荡拉锯将延续。

1、明日预测:多空将继续拉锯。

2、①股指波动范围:3400-3500点;

②运行方式:小幅缩量震荡。

③大势关注焦点:第一,股指如向上关注20日和30日均线的压制作用,

如向下关注3400点、3500点的支撑作用;第二,针对一些传闻,关注国内石油、电力行业价格动向;第三,关注市场成交量后继跟进情况,如果量能始终不能放大,短线大盘上攻高度将受到影响。

3、中线趋势:周一的小阳给股指向上攻击20日和30日均线带来了希望,但能否向上突破,关键还要看后继成交量放大情况,如果成交量始终难以有效放大,那么在大盘新股面临发行,CPI数据居高不下的背景下,多空因素的碰撞,将会使股指继续维持缩量拉锯状态。如无重大消息面或者成交量的变化,短期股指在3000点?3800点之间大箱体运行的可能性很大。

二、主力动向剖析:市场热点可操作性不足。

1 、多头主力动向:中国石化的走强,对上午维护市场的稳定起到较大作用,随后随着电力、券商、有色等板块的走强,市场出现缩量震荡上攻。只是市场成交量并没有出现同步放大跟进,这意味着对市场热点的持续性、高度均不宜报有过高期望。

2、空头主力动向:从首放信息监测系统看,地产、农业、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但两市大幅下跌个股相对较少,显示投资者心态还是比较稳定。只是受成交量不足制约,大部分个股和市场热点可操作性较差,对此投资者要保持清醒认识。

三、操作策略:市场依然处于上下两难状态,市场热点可操作性不高,在这种情况下,耐心等待市场利空因素逐步释放,在市场趋势明朗,市场可操作性热点涌现之后,再加大操作力度可能更为稳妥。

四、实战淘金池: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