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欧莱雅为抗震救灾再捐750万元物资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2008年6月2日讯:应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特别设立的“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要求,欧莱雅中国日前驰援灾区价值达750万元的防晒用品,为奋战在第一线的抗震救灾工作人员送上深切的关心和慰问。这是自5?12地震以来欧莱雅中国为抗震救灾所进行的第三次捐赠活动。

  “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在全国妇联的全力支持下设立并进行专项管理和运作的,以协助相关部门安排汶川大地震灾区孤儿现阶段的基本生活、灾后的心理辅导和长期抚养教育工作。专项基金的有关人士在邮件中表示,“由于连日以来的大负荷工作以及阳光曝晒,很多救灾工作人员都开始出现皮肤晒伤皲裂的状况,希望欧莱雅集团能够提供一些防晒保湿护肤品,用于分发给战斗在一线的抗震救灾工作者。”

  收到邮件后,欧莱雅中国随即紧急调拨了援助物资,并于5月30日将此批货物空运到了北京,并将通过全国妇联的系统和渠道送往灾区,分发给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工作者。

  此前,欧莱雅中国已通过成都市红十字会和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等有关机构向地震灾区捐赠了400万元现金,并从下属工厂紧急调运了15万只口罩、在上海及其他地区紧急采购价值10万元的帐篷??这一灾区紧缺物资运往灾区,协助抗震救灾工作的开展。截至5月30日,欧莱雅中国为此次抗震救灾的捐款捐物累计已超过1100万元。

  与此同时,欧莱雅中国公司各地的员工也心系灾区,纷纷主动为灾区人民捐款。截至5月30日,欧莱雅公司员工的个人捐款已达22万元,这些款项已转交各地的红十字会等有关机构。目前捐款仍在持续中。

  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表示,除了在救援阶段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外,地震灾区的重建方面也需要大量的投入,欧莱雅公司及员工将继续密切关注抗震救灾的最新情况,并随时准备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支援地震灾区,为灾区人民生产生活的恢复与提高尽最大努力。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