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廊坊市交通局随车调度首批过渡安置房运抵四川崇州

  5月30日早7时30分,经过45小时的“强行军”,满载廊坊市支援灾区的第一批3000平方米过渡安置房顺利运抵四川崇州。车队到达后,廊坊市交通局随车调度人员在当地有关部门的指令下立即组织卸载,建设安装工作随即展开。


  为保证完成廊坊市委、市政府和河北省交通厅下达的过渡安置房运输任务,廊坊市交通局成立了抗震救灾运输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了200多名政治素质高、技术过硬的驾驶员、维修人员和131辆车况好的大吨位车辆投入物资抢运工作。5月23日接到通知后,仅用5天时间,廊坊市交通局就完成了人员和车辆组织、调度、检修、集结、装运等一系列工作。5月28日上午,由15辆大型货车组成的第一批运输车队启程。

  为尽快将过渡安置房运抵灾区,车队一路上争分夺秒,昼夜兼程。廊坊市交通局随车队配备了汽修人员,并为每辆货车配备了2名驾驶员,双岗倒班驾驶。所有人员渴了就喝一口矿泉水,饿了就咬一口方便面,困了就在车上打个盹,人不离车,车不离人,歇人不歇车。既要抢时间,又要保安全,随队汽修人员利用途中加油、加水的间隙,对车辆进行检修。当车队行至西安时,突遇大雨,山路崎岖,雨大路滑。在盘旋的山路上,车队冒雨突进,没有半点犹豫和耽搁,终于在5月30日晨抵达目的地。从廊坊到崇州,2000多公里的路程,车队仅用了45个小时,比原计划提前了三个小时。

  按照廊坊市支援灾区过渡安置房领导小组安排,廊坊市第一期援建过渡房屋共40000万平方米,将从5月28日至6月14日,由廊坊市交通局组织运力分18批陆续运往灾区。据悉,第二批过渡安置房将于6月1日运抵灾区,第三批已经启运。(李建国薛兴东马云鹏冯志生)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