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马馼:加强救灾资金物资监管希望成都发挥示范作用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中央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率领的中央检查组一行开始在我市调研检查。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主持汇报会,向中央检查组汇报了我市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的管理使用和监管检查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马?代表中央纪委、监察部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向我市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向灾区人民群众表示深切慰问。她说,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特大自然灾害面前,成都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奋力抗震救灾,表现出很强的快速反应能力、社会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在抗震救灾过程中加强救灾资金物资监管积累了有益经验。当前,抗震救灾正进入安置和重建阶段,要把救灾资金物资监管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抓紧抓好,建立长效机制,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和制度支撑。马?说,近年来,成都在纪检监察体制方面大胆探索了很多好的经验,是一个很有创新能力的城市,希望成都在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管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创造性,发挥示范作用,把救灾资金物资管好用好。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马?同志及中央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督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在介绍我市抗震救灾工作情况后,李春城说,在我市抗震救灾工作进入受灾群众安置和恢复重建阶段的关键时刻,马?同志率中央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督检查组一行深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这是对我们的有力支持和极大鼓舞。我们一定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更加重视救灾资金物资的监管工作,不断探索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好有关工作要求,让救灾资金物资在安置和重建中最大限度发挥效益,给人民群众一个明白账和放心账,确保廉洁救灾。

  中央纪委监察部副秘书长赵惠令等中央检查组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徐波等出席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季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平分别作汇报。副市长赵小维出席汇报会。(记者陈文勇张魁勇李影)(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