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沪黄金期货高开低走 量增仓减离场意愿明显

  全景网6月2日讯 周五外盘期金受到油价回升的提振,触底后收高。今日国内黄金期货早盘也一度高开高走,似乎要一扫连续大跌的晦气。但随后的盘中走势显示出投资者心态偏空,虽然成交量较周五回升,但价跌仓减的走势,说明市场上资金离场意愿占据上风。

主力合约0812的持仓量重新逼近三万手关。分析师认为,近期主导金价的原油走势利空金价,短期内金价疲软的趋势并未改变。金鹏期货分析师认为,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29日宣布,该委员会已从去年12月开始对石油交易中可能存在的价格操纵、恶意炒作等行为进行调查,并将扩大对能源市场的监控。由此可见,后市油价上行的将面临巨大压力,本周油价很有可能继续回调,金价将再次面临下行风险。

  黄金0812开盘于197.00元,探低196.01元,见高197.59元,收报196.35元,涨0.08元或0.04%,持仓减1438手。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