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银香港:亚洲外汇市况速递

  澳洲方面,今早澳洲TD 证券/墨尔本研究所(MI)公布,5 月份TD-MI 通胀指标月率上升0.3%,4 月为上升0.5%,5 月份通胀年率上升至4.5%,这为该数据诞生五年以?的最高升幅记?,而且远高于澳洲央行2-3%的目标区间,主因是家庭燃料和房租开支上升;另澳洲统计局公布,澳洲4 月份零售销售较上月下降0.2%,市场原预测为上升0.2%。

澳元兑美元方面,因今早澳洲公布的4 月份零售销售远逊于市场预期,故今日初步表现走软,现时10天、20 天及50 天移动平均线价位分别是0.9583、0.9514 及0.9383,9 天RSI 降至36 水平。

  美元兑日圆方面,今天初步表现偏软,现时10 天、20 天及50 天移动平均线价位分别是104.26、104.26 及103.12,9 天RSI 升至68 水平。

  欧元兑美元方面,今天初步表现下跌,现时10 天、20 天及50天移动平均线价位分别是1.5662、1.5572 及1.5667,9 天RSI 降至33 水平。

  欧元兑日圆方面,今天初步表现下跌,现时10 天、20 天及50 天移动平均线价位分别是163.33、162.37 及161.56,9 天RSI 降至54 水平。

  英镑兑美元方面,今天初步表现下滑,因英国抵押贷款业者Bradford  Bingley 执行长昨日辞职,消息重燃了市场对英国抵押贷款市场的疑虑,该公司今天将会发布非事先计划的声明交代最新业务?况,英镑兑美元现时10 天、20 天及50 天移动平均线价位分别是1.9765、1.9651 及1.9762,9 天RSI 降至40 水平。现时市场正观望今晚美国公布的5 月份ISM 供应协会制造业指数,作为评估美国最新经济?况的线索。

  本快讯的资料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投资建议、或任何保证,且有关内容可能随时更新。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对任何人士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此等资料及内容所引起的可能损失或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银香港

  2008-6-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