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扬中市亚泰仪器仪表配件厂携手搜狗助威2008

扬中市亚泰仪器仪表配件厂
扬中市亚泰仪器仪表配件厂

接头
接头

接线箱
接线箱

扬中市亚泰仪器仪表配件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扬中市亚泰仪器仪表配件厂助威2008

  扬中市亚泰仪器仪表配件厂位于风景秀丽的江南古城 ---- 镇江东部扬子江畔,水陆交通十分便利,是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技、工、贸一体化的专业生产自控仪表管阀件及桥架、母线产品的国家石油化学工业局定点企业。主要产品有:二三五阀组、电器阀门管件、管件阀门、仪表配件、球阀和截止阀等各种系列。

  企业始建于1968年,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 ,现有员工35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1人,企业技术装备精良、设备先进、拥有大型金属汇线桥架、玻璃钢桥架、仪表管阀件专业生产线3条以及专业生产各种设备,配有各类专业检测计量器具。

  企业一贯奉行 "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围绕经济工作这一中心,一经营为龙头、以管理为保证,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进步为动力,以全面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使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公司正持续快速、稳步健康发展。

  企业坚持"严密的质量管理、可靠的产品质量、周到的营销服务、良好的市场信誉"的质量方针,并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富有成效的质量保证体系,使产品质量稳中有升,在数十项国家级重点工程的建设中,产品以高品质获得用户的高度评价,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多年来,我企业先后荣获省级先进企业、省文明单位、省特级信用单位、省科技进步先进单位、化工清洁文明工厂、无泄漏工厂、化工部二级质检单位等光荣称号,系国家计量保证确认单位、省标准化管理先进企业、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曾受到江苏省省长的嘉奖令。

  现在,扬中市亚泰仪器仪表配件厂正面向未来,全面加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以更高品质的工作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