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河南:向中小企业乱收费将被追究责任

  新华网郑州6月2日电(记者单纯刚)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日前表决通过了《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规定,并将于今年8月1日开始实施。

  《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规定,各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及其工作人员违法向中小企业收费的,违法要求中小企业提供各种赞助、购买产品或者强制中小企业参加评比、达标、考核活动的,截留、挪用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或者其他扶持资金等,将由其所在单位或者上级主管部门、监察机关责令改正,情节严重的,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目前,中小型企业融资难是中小型企业发展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中规定,金融机构应当根据国家信贷政策,调整信贷结构,创新信贷方式,完善授信制度,提高对中小型企业的贷款比例。

  此外,《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规定,河南省人民政府应当在省级财政预算中安排扶持中小型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主要用于省级中小型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建设和扶持重点企业建立研究开发机构。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