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天证投资:基金流入继续支撑局部行情

  一、盘面分析/赢富数据分析-基金流入,资管流出,继续演绎局部行情

  从周一的盘面看,已经走出了前期的靠权重股拉抬,指数虚涨的局面,上证个股的涨跌比为588:296。早盘虽然出现了小幅的低开,但纵观周一的大盘分时走势,持续保持强势,每一轮下跌都有迅速的拉起,全天涨幅达0.75%。
虽然尾盘第一权重中国石油走出了跳水的行情,但明显做多的热情高涨,指数也被再次拉起。从板块上看,虽然

  指数的涨幅不是很大,但板块上面表现相对都比较强势。尤其是电力板块,在明显的资金介入和用电高峰的到来,推升了板块整体的走高。利用赢富数据发现,在5月分中基金流入上证A股91.14亿元,资管席位流出57.85亿元,对比两大主力的资金流向,6月份的局部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

  二、技术分析/政策分析

  从技术方面上看,周一的日K线图上又收出来一个缩量小阳线。从60分钟图看,全天维持强势走势,虽然尾盘有一定的回落,也获得了5小时线的支撑,布林线指标显示,持续维持在强势中轴线之上,支持上升趋势。从政策面上看,困扰市场上涨的主要原因就是“大小非”的解禁,进入6月份也进入了“大小非”解禁的低潮期,减少了市场的压力。与此同时,6月份也是基金的高发期,在资金的供应方面得到了支持。由于CPI是在07年5月份开始大幅上涨,故08年5月份的CPI也一定会出现自行回落的过程。综合以上三个方面的研究,6月份的上涨行情还是值得期待的。

  三、后市操作策略--回避跌价行业,关注基金增仓品种

  1、在本轮横盘整理的过程中,管理层护盘的意图是有目共睹的。前期重大利好留下的缺口也表现出很强的支撑作用,故我们认为股指的下行空间已经不是很大,即便回补缺口,大盘的第二个建仓期已经到来。

  2、在建仓过程中,不建议大家追高建仓,建议大家关注基本面良好,同时有大资金连续介入的板块作为建仓对象。

  在资源价格、人工价格上涨的时期,成本端很难控制,故建议大家关注产品涨价能够回避成本上升的风险的板块进行介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