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经济即将正常 时机即将来临

  一. 大盘走势

  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426.20点,最高3483.61点,最低3400.72点,收盘3459.04点,上涨25.69点,成交量基本与上一日持平。大盘小幅低开后一直窄幅震荡冲高,最终收出一个小阳线。


  二. 消息面

  1. 国家汶川地震灾后重建规划工作正式启动;

  2. 大型IPO特批 中建股份首发5日上会;

  3. 中国联通继续

  停牌。

  三. 个股观察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后一直震荡冲高,不仅成功站稳于5日线之上,而且成功上穿10日线。今日开盘后大盘在石化双雄的保护下全面上攻,最终全市上涨近600家,十多支股票涨停。通讯板块、软件业和电力板块表现较好,个股有中创信测600485、中卫国脉600640、中兵光电600435、中国软件600536、国投电力600886和华电国际600027。

  四. 分析预测与投资操作建议

  今日大盘震荡冲高,不仅成功站稳于5日线之上,而且成功上穿10日线,技术上看短期应是上冲走势。作为6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今日的表现可以给人以无限的遐想。

  在政府的关注下,市场在灾后近三周的时间走出了相对稳定的调整形态,整体而言,考虑到前期产生的调整需要,这样的表现应该是积极和健康的。

  随着抗震救灾的不断深入,各项工作陆续恢复正常,国家汶川地震灾后重建规划工作正式启动,表明我们的抗震救灾已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中建股份IPO受到特批,5日即将首发,尽管对市场而言不算什么利好,但从经济形势看,表明我国经济正慢慢走出震灾的阴影,恢复到原有的轨道上来,这对广大投资者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一切都给了我们一个值得期盼的信号。

  电信业重组是近期备受市场关注的体裁,通讯板块近期受到不少资金的追捧,中国联通的持续停牌使得通讯板块近期的活跃持续下去。

  技术上看,虽然短期市场又上冲趋势,但由于向上仍面临20日线的压力,到底上冲到什么程度,还需看市场随后两日的表现,投资者可关注近期调整充分的新能源和奥运体裁个股、以及受市场炒作不够的灾后重建板块,等待近期形势明朗时入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