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北京援建地震灾区的首期2万套安置房本月完工

  中新网北京6月2日电 (记者杜燕)记者从北京市建委获悉,由北京援建的首期2万套过渡安置房已下达倒排工期命令,6月25号将交付当地政府,可安置6万余名受灾群众。

  北京市建委表示,截至5月31日,北京赴川援建的队伍已经达到4200多人,大型施工机械189台。
近日,规划、设计、调度、监督、物流、造价等各方力量陆续补充上来,指挥部的力量得以充实。虽然受到唐家山堰塞湖避险疏散、灾区建筑原材料价格上涨等问题的影响,5月31日,北京市抗震救灾工程建设指挥部仍然与北京6家建筑企业签下了6月25日前完成江油市首期2万套过渡安置房的“军令状”。

  在江油市搭建起的北京市抗震救灾工程建设指挥部,前线总指挥、北京市建委副主任冀岩向北京赴川建筑企业下达了分解任务、倒排工期的命令:首期2万套过渡安置房在6月3日前必须完成土地平整,6月4日前完成基础浇注,6月20日前完成过渡安置房的安装,6月25日前清理现场,交付当地政府。

  根据全国对口支援地震灾区临时住所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市对口支援四川江油市和甘肃陇南、甘南过渡安置房建设。北京市建委承担的8万套过渡安置房建设任务中,7万套为四川江油,1万套为甘肃陇南和甘南。据悉,第一期2万套过渡安置房分布在江油市城郊和北部山区,采取城市集中、乡镇相对集中、山村分散的模式组织建设。一期工程建成后可安置6万余名受灾群众。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