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冲高未果 南航权证开始坐滑梯

  商报讯(记者 周科竞)本报连续报道的南航JTP1(580989,以下简称“南航认沽权证”)昨日再演疯狂走势,昨日开盘后该认沽权证再度大幅飙升,7分钟内涨幅拉大至31.29%遭遇停牌。10点37分复牌后出现过山车式的跳水行情,尽管涨幅一度超过47%,但此后开始凶猛下跌,最终以下跌5.43%报收。

  过山车式的走势让其全天振幅达到了46.57%,换手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56.24%。与高换手率同时出现的是高成交量。收盘后统计显示,昨日南航认沽权证成交156.24亿元。这一成交超过了昨日深市成交量(297.1亿元)的一半。

  虽然南航认沽权证昨日盘中再次创出1.35元的本轮行情新高,但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南航认沽权证的风险已经远远大于收益,投资者应充分注意投资风险。

  昨日,齐鲁证券、长江证券、平安证券再度注销南航认沽权证共3亿份,创设权证余额尚有27亿份,比当初创设总数量121.48亿份减少了78%。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孙鹏表示,按照目前的情形,预计创新类券商仍将继续注销南航认沽权证,正是这种持续性的买盘支撑了南航认沽权证的上涨行情。

  昨日,南航认沽权证K线图上留下了很长的一根上影线,而其价格也从最高的1.35元下跌到了收盘时的0.819元,这也让当日参与的投资者被套其中。孙鹏认为,昨日套在1元上方的投资者,恐怕已经难以解套。

  从剩余时间来看,扣除掉端午节假期,南航认沽权证的剩余交易时间仅有8个交易日(最后交易日为6月13日),这8个交易日中,南航认沽权证无论中间如何波动,都将进行从0.819元到0元的回归。在这个过程中,南航认沽权证将以平均每天下跌0.1元的速度走低,而无论任何价位买入南航认沽权证的投资者,都将血本无归。

  据悉,目前无论是交易所还是证券公司,都在进行南航认沽权证的风险提示工作,昨日该权证盘中停牌1小时,正是交易所对炒作南航认沽权证的投资者的风险提示,此外很多券商也对持有该权证的投资者以发送短信或者直接电话的方式进行风险提示。

  相关新闻

  上证所发布行权提示通知

  据新华社电 上证所昨日就南航认沽权证现金结算行权相关工作发出通知。通知说,南航认沽权证到期若为价内权证,则自动行权,投资者无需主动申报行权,自动行权日为6月20日;到期若为价外权证,则不行权。

  南航认沽权证的标的证券结算价格为:南方航空股票(600029)在该权证到期日前1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的算术平均数,其中,如某一交易日南方航空股票停牌,则向前顺推至未停牌的交易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