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港交所6月新股扎堆上市

  李亚

  山东山水水泥上周末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该水泥生产商拟集资15.6亿至23.4亿港元,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和建银国际。本报获悉,山水水泥最快本周开始在香港进行面对机构的初步推介活动,6月底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从目前情况来看,计划6月份在香港上市的新股已经增至8只。

  建业地产(00832.HK)计划于6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这家以河南为基地的地产公司将成为今年香港股市首只上市的内地房地产股。《第一财经日报》获悉,由于招股反应一般,建业地产将以招股价下限2.75港元定价。

  招股说明书披露,建业地产集资所得款项当中约54%用于收购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的河南开封水系工程,约14%用作收购洛阳中亚全部股权及洛阳华阳广场项目的发展资金,约14%拨充建业地产现有项目的发展资金。

  运动品牌零售商宝胜(03813.HK)也将于6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招股定价为3.05港元,接近招股价区间的下限,该公司共发行8.23亿股,按3.05港元价格计算,该公司集资额为25.1亿港元,

  已经结束招股的内地体育用品商特步国际(01368.HK) 拟于6月3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有境外媒体报道称,承销团在参考市场的反应后,将以接近招股价下限的4.05港元定价,集资约22.3亿港元,该只新股计划发行5.5亿股,保荐人为瑞士银行及摩根大通两家投资银行。

  中国西部最大工业企业重庆机电(02722.HK)公布上市详情,公司计划发行10亿股,90%国际配售,10%公开发售;招股价区间为1.3至1.7港元,集资最多17.08亿港元。 招股说明书披露,集资所得款项当中约2.81亿港元用于公司商业车辆组件分部,2.2亿港元用于公司电力设备分部,1.9亿港元用于公司通用机械分部。

  重庆机电从5月30早上9时至6月4日中午12时接受公开认购,6月13日主板挂牌,其上市保荐人为瑞士信贷。该新股每手股份为2000股,散户认购的资金门槛为3434港元。

  香港本地股A8电媒音乐(00800.HK)出人意外地获得了不错的招股反应,有接近承销团的消息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该只小型股份在香港的公开招股至少获得了15倍的超额认购。A8电媒拟在6月12日上市挂牌。

  内地火锅连锁商小肥羊的国际路演也同样进展顺利,由于国际投资者普遍看好中国餐饮行业,机构投资者争相要求与小肥羊管理层面谈,承销团已经将小肥羊的国际路演时间延长,在香港的公开招股时间也由5月29日至6月3日推迟至6月2日至6月5日进行。

  此外,香港船王赵从衍创立的华光海运上周四(5月29日)已经展开公开招股,暂定于6月11日主板挂牌,该公司计划发行1.25亿股,集资最多不超过11.9亿港元;目前尚不知该股的招股进展情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