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医疗旅游业成印度“吸金石”

  随着印度大中城市医疗设施的完善和旅游签证程序的简化,印度工商联合会日前预计,到2012年日渐繁荣的医疗旅游业将给印度带来近20亿美元的年收入。

  医疗旅游是指将旅游、治病和疗养结合起来的一种旅游方式。

病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病情在外出旅游的同时进行治疗。印度工商联合会最新公布的数字显示,目前印度医疗旅游业年收入约为8.7亿美元。

  价格低廉、医疗服务水平高是许多西方人选择到印度进行医疗旅游的原因。例如,一项骨髓移植手术在美国需要花费20万美元,在泰国也要6.25万美元,而在印度则只需花费2万美元。膝盖手术的费用在印度只有美国的6%。因此,许多来自欧美、海湾和亚洲国家的患者更愿意选择一些条件较好的印度私立医院来完成手术,在康复之余顺便旅游观光。

  此外,大量被认为无毒副作用的印度草药在印度传统医学疗法中被广泛采用,也受到各国患者推崇。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