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建行迅速恢复地震灾区金融服务

  本报北京6月2日讯 记者戴磊报道 记者今天从中国建设银行获悉,建行在四川地震重灾区的分支机构克服余震不断、通讯不畅、断水断电、房屋损毁等困难,通过与通讯部门联系抢修、自备发电机、帐篷银行、多网点合署办公等方式,迅速恢复了个人金融服务。

目前,为迅速恢复、扩大企业生产经营,支持地方经济的复苏和发展,建行四川省分行把信贷资金重点投向关乎民生、关乎灾后重建的行业企业客户,并确保资金第一时间到位。

  据介绍,灾后第一天,建行四川省分行就组织重点企业灾后重建金融服务小组,组织分支机构快速梳理近期到期的贷款、票据、表外业务,主动联系走访调查客户,了解客户财务安排。其后,分行根据受灾客户的实际情况,“一户一策”

  制定应对措施,并根据国家政策,在客户贷款到期转贷、延迟归还贷款本金或利息、贷款利率等方面给予支持,协助客户生产自救,确保信贷业务稳定运营。

  截至5月26日,建行四川省分行为积极支持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已累计投放救灾贷款10.56亿元,意向性承诺5亿元,近105亿元贷款正在落实安排中。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