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关于南航认沽权证现金结算行权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结算参与人:

  2008年6月20日为南航JTP1认沽权证(交易代码:580989)到期日,为做好南航JTP1权证现金结算行权相关工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权证登记结算业务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南航JTP1权证到期若为价内权证,则自动行权,投资者无需主动申报行权,自动行权日为6月20日。

  南航JTP1权证到期若为价外权证,则不行权。

  二、南航JTP1权证的标的证券结算价格为:南方航空股票(证券代码:600029)在该权证到期日前(不含到期日)十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的算术平均数,其中,如某一交易日南方航空股票停牌的,则向前顺推至未停牌的交易日。

  若在上述十个交易日内南方航空股票发生权益变动,则标的证券结算价格的计算做相应调整。标的证券结算价格保留至小数点后3位。

  三、每份南航JTP1权证自动行权所得现金数额,为其行权价格与标的证券结算价格之差价同行权比例的乘积扣减相应费用。

  四、若南航JTP1到期为价内权证,则南航JTP1权证发行人于6月23日在指定的报纸和网站上发布自动行权公告,包括标的证券结算价格、每份权证自动行权所得金额和自动行权交收日等信息;若南航JTP1权证到期为价外权证,则发布不行权公告,包括标的证券结算价格、权证为价外权证和不行权等信息。

  五、南航JTP1权证到期若为价内权证,则行权清算日和交收日均为6月23日。在南航JTP1权证发行人和各创设人履约担保资金足额的情况下,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采用非担保交收方式通过结算参与人非担保结算备付金账户办理行权资金结算。行权相关数据接口参见登记结算数据接口规范(结算参与人版)中“证券给付模式的权证行权业务”;本次行权无标的证券过户数据。

  六、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按照投资者在行权日(6月20日)的指定交易关系所对应的结算参与人办理资金结算。6月23日办理转指定的投资者应向转出方对应的结算参与人收取行权相应资金。为避免该情形出现,各结算参与人应提醒相关投资者在6月23日暂不办理转指定业务。

  七、对于因账户未指定交易或证券冻结等原因而无法行权的投资者应收的相关资金,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将相关资金全部退还发行人。发行人将公告明确此类投资者如何办理行权资金收取事宜。

  八、南航JTP1权证发行人和各创设人应当确保在行权日规定时点前其履约担保资金账户内可用资金不低于完成全部行权结算所需资金。如发生履约担保资金不足无法完成行权结算,相关法律责任由担保资金不足方承担。

  九、本通知未尽事宜,参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规则执行。

  附表:南航JTP1权证行权业务时间表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二OO八年六月二日

  南航JTP1权证行权业务时间表

  日期 事项

  6月13日 权证最后交易日

  6月16日-6月20日 权证停止交易

  6月20日 权证到期日(自动行权日)

  6月23日 发行人发布行权公告

  行权清算日和交收日(如为价内权证)

  6月24日 投资者收到行权资金(如为价内权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