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中兴认购证尾盘大涨

   ⊙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

  周一股市微涨,权证市场上认购证仅一只收绿,而认沽证南航JTP1剧烈震荡。成交方面,昨日权证市场总成交额为448.8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4.31%。其中,认购证成交292.58亿元,增加23.27%;南航JTP1成交156.2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放大61.39%。

  除云化CWB1持续停牌外,认购证仅钢钒GFC1收绿,微跌0.58%。昨日,中兴ZXC1小幅低开后横盘整理,午后价格开始上行,临近收盘时,价格突然大幅飙升,收涨14.78%,高居认购证涨幅榜之首。石化CWB1早盘冲高后波幅收窄,上涨8.13%。康美CWB1结束了上周强劲的势头,昨日仅上涨2.27%,跑输正股。临近到期的深发SFC2低开高走,上涨2.95%,溢价率水平明显回落。钢铁类认购证表现平平,涨跌幅均不足1%。

  成交方面,上汽CWB1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大增222.40%,放量最为明显。中兴ZXC1成交额放大119.25%,位居其次。康美CWB1成交额则明显萎缩,大减45.30%,缩量最为明显。钢铁类认购证全部缩量,钢钒GFC1成交额减少18.87%,表现最为明显。

  南航JTP1再现过山车行情。昨日高开高走,涨幅迅速超过30%,随即上交所启动了临时停牌机制。复牌后,南航JTP1再度冲高,涨幅一度接近50%,随后则快速跳水,最终以绿盘报收,跌幅为5.43%。南航JTP1的表现向投资者敲响了警钟,由于毫无价值基础,炒作南航JTP1的风险极大,甚至会血本无归,奉劝投资者不要参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康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