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地震对证券市场影响 > 公司动态

宏达股份地震损失降至1.6亿元

   宏达股份(600331)公告,截至6月2日,地震给公司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由原来的38,770万元减少至16,023万元。

  流动资产方面,现已挽回损失5,458万元;公司将流动资产损失由原来预计的10,110万元减少至4,652万元。

固定资产方面,公司已采取有效措施,与相关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合作,对此次受损的厂房、办公楼及其他房屋等建筑物直接进行位置纠偏、结构补强、局部加固和损伤修复,并可以完全达到相关安全使用标准;由于上述原因,原本需要拆除和重置的大量机、电、仪和配套辅助设施均可修复利用。同时,大量的成套设备系统也可在全面检修的基础上做局部损毁修复,即可达到相关设计能力和安全运行标准。由此,公司固定资产损失将由原来预计的28,660万元减少至11,371万元。(陈健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