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南航末日轮复牌10分钟泻50%(图)

  早报记者忻尚伦

南航JTP1最近上演“过山车”行情

  7天上涨4倍以上,两市仅存的最后一只认沽证??南航JTP1昨天再遭临时停牌。当天开盘后,当南航JTP1大涨至31.29%时再次被临时停牌一小时。复牌后短短10分钟内,南航JTP1却上演了过山车行情,跌幅一度超过11%,振幅高达50%。

  继早间发布南航JTP1现金结算行权工作通知后,上证所昨天下午紧急召集有关人员就“最后一个认沽”开了碰头会。

  临停符合制度

  即将于6月13日到期的南航认沽权证,在一周多的时间里以平均每天63%的涨幅上演着“最后的疯狂”。
继上周五被实施临时停牌后,昨天上午南航认沽继续狂飙。开盘后7分钟,南航JTP1涨幅很快超过31%,由此被上证所临时停牌一小时。复牌后,南航JTP1继续大涨,最高冲至1.35元。从上周最低0.319元到昨天最高1.35元,南航JTP1七个交易日大涨了4倍以上。

  在南航JTP1停牌期间,上证所发布了现金结算行权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南航JTP1权证的标的证券结算价格为:南方航空正股(600029)在该权证到期日前(不含到期日)十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的算术平均数。南航JTP1权证发行人和各创设人应当确保在行权日规定时点前其履约担保资金账户内可用资金不低于完成全部行权结算所需资金。

  散户:卖早了

  还有插曲。早报记者昨天接到股民投诉说,沪上一知名券商在昨天停止其账户对南航JTP1的买入委托。

  “最近正股太难做,南航JTP1一天就涨了60%,我想投入少量的资金做一把T+0。谁知我的单子被挂起来了,说不接受买入委托。”这名股民说,在咨询了营业部后,对方表示是因为南航JTP1风险太大,为了保护投资者,就停止了委买。

  和这名股民有相同冲动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南航末日轮的疯狂,使得其一周内价格就翻了4倍。券商也在这段时间内频频致电买入者,提示风险。

  一股民在某财经网站的股吧里就后悔自己“卖早了”:“接到券商提醒风险的电话后,就在5月27日以0.45元抛出了南航JTP1。但到周五一看,居然涨到0.89元,白白失去了一半的盈利。”

  一个网贴得到了很多股民的响应,称“中石油从48元跌到17元,没人给我提示风险,南航大涨前几天,天天给我提示风险。”

  而上述停止委买的这家券商一营业部相关人士表示,停止委买是为了“保护中小投资者”,是为了“解套散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