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震灾损失2.7亿岷江水电不改分红承诺

将于6月13日派发2007年度现金红利7058万元

  
  
  
  
   ⊙本报实习生 吴晓婧

  
  
  
   因地震损失2.7亿元的岷江水电,依然坚持兑现其股改分红承诺。公司昨日宣布将于6月13日派发2007年度现金红利7058万元。


  
   岷江水电的主要子公司和参股公司共9个,其中7家发电公司有6个在阿坝,4座水电站中有3座位于汶川县境内,因此该公司成为“5?12 地震”受灾最为严重的电力公司。

  
   虽然遭遇地震“重创”,但岷江水电在资金颇为紧张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兑现其股改时的分红承诺。

  
   岷江水电2006年末股权分置改革时,公司第一大股东阿坝州水利电网资产经营公司承诺:岷江水电2006-2008年度连续三年的利润分配比例均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不含以前年度累计未分配利润)的50%。

  
   在昨日的分红派息实施公告中,岷江水电称,2007年度公司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1277万元,提取法定公积金后,公司按照2007 年度末总股份504125155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1.40 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7058万元,占2007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11841万元的59.8%。该笔现金分红的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红利发放日6月13日。

  
   由于受灾严重,岷江水电直到上周四才披露受灾损失。经初步核实,以账面价值为基础,地震造成岷江水电直接经济损失预计为26883万元,并且上述数字尚不包括公司电站、变电站及线路等资产的受损情况。

  
   业内人士认为,在震灾损失巨大的情况下,岷江水电依然遵守资本市场游戏规则,体现了公司的诚信。(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