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英抵押贷款巨头布宾银行拟售23%股份


   据外电2日报道,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2日宣布,计划向私人股权投资公司德克萨斯太平洋集团(TPG)出售23%的股份,涉及资金大约为1.79亿英镑(约合3.528亿美元)。与此同时,该银行宣布,2008年第一财季利润下跌48%,仅为5600万英镑。


  
   此前,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宣布计划融资约3亿英镑(约合5.93亿美元),补充公司资产。但是该银行最近却表示,银行计划融资42万英镑,远低于此前的3亿英镑。据悉,正是由于与位于德克萨斯州福特沃斯的私人股权投资公司德克萨斯太平洋集团达成了出售股份的协定,才使得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宣布融资的数额大大减少。

  
   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2日在通过监管新闻服务发布的声明中称:“糟糕的经济状况使得银行净利润不断下降,并且导致了银行拖欠的增多。”在今年的首个财季里,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利润下跌至5600万英镑,比2007年同期的1.08亿英镑减少了48%。

  
   由于英国房市不断恶化,使得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的呆账数额不断增加。现年47岁的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克劳肖也于6月1日宣布辞职,由银行主席罗德?肯特暂时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根据彭博社对11位分析师调查得出平均值,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2008年的净利可能将达到1.505亿英镑。由于投资减记及对资产的出售,该银行2007年的收益相较上年下降48%,为9320万英镑。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还将股权融资的价格降低三分之一,为每股55便士,5月14宣布的融资价格为每股82便士。

  
   今年以来,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的股价下降了约67%,其市值也下降至5.45亿英镑。今年4月份,德克萨斯太平洋集团曾以约七折的价格,购买美国第六大抵押贷款提供商华盛顿互助银行1.76亿股普通股和2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股。

  
   2日,欧洲股市盘中,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股价大幅下跌25%。同时,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的融资计划也拖累了英国其他银行类股。

  
   (朱贤佳)(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