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长城基金:市场信心有望恢复

⊙本报记者 郑焰

  
  
   5月份上证指数下跌了7.03%,成交量较前3个月有所放大。面对市场再次陷入悲观氛围,长城基金表示,一些利好的因素仍在不断集聚,市场信心有望恢复。

  
   首先,全球及国内通胀压力出现缓解态势。
商务部最新监测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食用农产品价格指数已经连续7周回落,5月份CPI有望在8%以下。原油价格最近也明显出现回调态势。随着投机力量的减弱,国际原油价格由5月下旬135美元的历史高点下调了近5%。

  
   长城基金称,随着农产品价格的下滑以及油价回调,通胀压力将逐步降低,加之下半年物价翘尾因素将逐月消失,预期5月以后国内物价涨幅将逐级走低。

  
   其次,宏观调控力度有望放松。在从紧货币政策作用下,4月份国内人民币贷款同比增速继续下降,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也逐月下降。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宏观经济运行状态的预警指数4月份开始出现下跌,显示国内经济增长偏热的势头已经过去。

  
   长城基金认为,随着未来一段时间通胀压力的逐步减轻,在灾后重建以及刺激内需的背景下,预期央行不会再出台进一步紧缩措施,局部还会有所放松。长城基金还认为,地震灾害对全国经济影响有限,不会改变国内经济运行趋势。

  
   长城基金表示,6月份市场信心将开始恢复,市场下行空间已不大。将继续坚持“估值优势+成长预期”的选股标准。建议投资者关注季报业绩增长强劲、中报也有大幅预增的公司,以及业绩有望触底回升的公司。(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