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下半年通胀压力有望减缓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华安MSCI中国A股基金经理许之彦日前表示,下半年通胀压力有可能减缓。他认为,2005年以来全球宽松的货币供应是导致这轮通胀的主要原因,近期全球货币供应增长率已连续6个月降低。


  
   在分析近期市场走势时,许之彦指出,4月24日后,市场在下调印花税率等政策利好刺激下,出现了一定的反弹。目前宏观经济层面还没有出现明显改善,加上汶川地震对经济和市场层面的影响,以及“大小非”减持对市场带来的压力,市场短期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许之彦认为,从中长期来看,市场大幅调整后很多因素已逐步反映到了目前的市场中。从外部经济来看,截至2008年4月,美联储已经将联邦基准利率从5.25%减到2%,较低的利率政策对外部经济未来增长有一定的支撑作用;通胀是一种滞后的货币现象,目前全球通胀处仍在一个较高的位置,通胀在下半年有可能减缓。从估值来看,2008年动态市盈率约20倍左右,结合2008年、2009年接近26%和21%的盈利增长预期来看,目前的估值具有一定的合理性。

  
   华安MSCI中国A股指数基金成立于2002年11月。截至2008年3月底,该基金年化的收益率超过29%,平均每年超越基准5%以上。该基金是一只增强型的指数基金,基金增强的方向随着市场的变化发生变化。目前该基金增强的方向为拥有资源优势的上游行业,具有核心技术并能够通过提价转移成本的中游行业,以及受益于经济增长逐步转型的消费行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之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