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5.8元!巨资参股券商及股指期货

机构:天信投资
券商去年和今年第一季度均赚得盆满钵满是不争的事实!

随着市场证券交易量的不断增加和股指期货的推出,以及计提了准备金,该档巨资参股正宗券商和股指期货概念牛股未来将大为受益!

甚至已经可以预见,公司今年中期或全年报表将给投资者一个惊喜!以公司目前的题材概念,5.8元的超低股价将具有翻番目标的可能;因此,无论如何都具有投资、炒作的价值!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该股是一只被绝对低估的两市最低价的正宗券商和股指期货概念股!公司投资金新信托和新疆证券全额计提了减值准备11976.84万元。从公司07年中期报表可发现,公司当时账面投资收益为零!

公司6500万元参股某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而该信托又是一券商的大股东;

公司还有5476.84万元直接参股另一券商,该券商目前已经被实力雄厚的国内知名券商收购。

随着市场证券交易量的不断增加和股指期货的推出,以及计提了准备金,该股不管是短期还是长期都将大为受益!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