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中德安联推健康成长保险计划

⊙本报记者 黄蕾

  
  
   中德安联人寿近日推出一款少儿险新产品“挚爱天使”健康成长保险计划,强化儿童风险管理、提供一生保障成为该计划最大特色。

  
   “挚爱天使”保险计划不仅包含了儿童重大疾病保险,并且以保费豁免和教育金加倍等保险利益免除父母的后顾之忧,同时在孩子人生中的重要时刻都提供财务支持。


  
   点评:“挚爱天使”健康成长保险计划以全面保障为特色,真正体现保险的价值。除了为孩子一生提供生命保障的终身寿险功能外,“挚爱天使”针对少儿易患的19种重大疾病提供保险保障直至25周岁,同时涵盖每日住院费用补偿保险。此外,在为孩子购买挚爱天使保险计划后,如果作为投保人的父亲或者母亲保单缴费期内不幸身故,该保险计划将豁免所有剩余应交保险费,继续为孩子提供各类保险利益,同时还会加倍补偿孩子的大学教育金,作为对孩子的额外财务支持。(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