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天气因素助推芝加哥玉米期货重回6美元上方

  新华网芝加哥6月2日电(记者韩万宁)受天气因素影响,2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期货继续上涨并重回每蒲式耳6美元上方。

  玉米7月合约早盘快速拉升至每蒲式耳6.18美元的3周来高点,在高位震荡整理后,最终以每蒲式耳6.1575美元收盘,上涨16.5美分。
其余月份合约分别上涨12-17美分不等。

  天气因素仍是推动玉米期货上涨的主要原因。上周末,美国中西部玉米带出现降雨天气,而未来数日内仍将有一定幅度的降水。尽管玉米种植已接近尾声,但有消息称,由于田间湿度过大,部分农户或被迫重新播种。不仅如此,过多的降水和前期低温天气也将影响玉米出苗及生长情况从而影响产量。

  美国农业部2日盘后公布的农作物进度报告显示,截至6月1日,玉米播种已经完成95%,稍稍落后于去年99%和前5年平均98%的进度,出苗率为74%,低于去年同期92%和前5年平均89%的水平。今年公布的第一份玉米生长情况报告则显示,玉米生长为优或良的比率为63%,低于去年同期78%的水平。

  需求方面,美国农业部宣布,将在本年度向埃及出口12万吨玉米。同时公布的农产品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5月29日的一周,美国共检验出口玉米3738万蒲式耳,略低于前一周的3870万蒲式耳。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