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赖斯成为摇滚乐队粉丝俱乐部成员

赖斯与The Kiss Army乐队成员见了面。

  据美联社消息,亲吻军队(The Kiss Army)粉丝俱乐部日前增添了一位身份特殊的新成员??美国国务卿赖斯。

  5月29日,赖斯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参加了一个有关伊拉克问题的国际会议,而亲吻军队乐队将于第二天在当地举行音乐会,并且音乐会的所有门票已经售完。得知赖斯到来后,乐队成员与赖斯取得联系,问她是否愿意在结束与瑞典外长的晚宴后停留一会儿,赖斯欣然答应。


  当晚在喜来登酒店,赖斯与乐队主唱及贝斯吉恩?西门斯、吉他手保罗?斯坦利、埃里克?辛格和汤米?塞耶见了面。大家给赖斯的随从签了名,并特别赠送给他们音乐会的通行证和粉丝T恤。对于当天的接触,赖斯感到很兴奋。“我太激动了,能和Kiss及主唱西门斯见面真是太棒了!”

  据悉,赖斯虽然整日忙于政务,但她有着很好的音乐素养。赖斯弹得一手好钢琴,喜爱电子音乐,并且对无论是贝多芬的古典音乐,还是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摇滚音乐都感兴趣。(旺仔)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斯 | kis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