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汇通集团:风电概念 反弹要求强烈

  汇通集团(000415)

  风电概念 反弹要求强烈

  当前国际油价整体持续走高,新能源板块成为了市场的核心热点,在太阳能题材进入休整阶段后,风电概念有望取代太阳能概念,宝新能源作为风电龙头,近期表现强劲,投资者可关注短线已经严重超跌的风电巨头汇通集团。


  前期公司出资成立新疆汇通风电设备股份公司,经营风力发电设备制造,新疆是我国风能规模最大的省份。公司与风电机组制造商的龙头金风科技合作成立新疆风能股份公司,为金风科技配套生产风电机组中的金属结构部件,公司业务拓展到风能这一清洁能源领域,弥补公司在新疆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的季节性和周期性起伏。

  环保概念股也是市场前期的主要热点之一,在经过充分调整后有望卷土重来。公司中心化验室顺利取得了当地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证书,具备了按国家标准开展水务检测服务的能力。公司拥有国家一级总承包资质,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发展战略的实施,给公司的水电工程建设行业带来了历史性的发展契机。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累计跌幅达到20%,短线超跌相当严重,后市存在强烈的反弹要求,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宏源证券 杜伟平)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