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全球粮食危机 > 最新报道

中国呼吁联合国高专办密切跟踪粮食危机

  新华网日内瓦6月2日电(记者杨伶)中国代表团团长李保东大使2日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上表示,中方希望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高专办)密切跟踪粮食危机造成的长期消极影响和发展中国家面临困境的问题,切实落实相关决议要求,并敦促发达国家和相关国际组织从保护人权的角度向发展中国家提供人道和能力建设方面的援助。


  李保东说,前不久,人权理事会顺利召开了粮食危机特别会议,通过了相关决议。但粮食危机的消极影响仍将长期存在,发展中国家面临的困境需要持续关注。他表示,中方欢迎高专办在平等和相互尊重基础上与各国开展技术合作,帮助发展中国家实现千年发展目标。

  李保东指出,《世界人权宣言》虽已通过60周年,但人权问题政治化、双重标准以及将非人权问题人权化等现象仍相当普遍。中方希望高专办能在此方面发挥建设性作用,积极倡导“和而不同、和谐共存”的文化,为《世界人权宣言》目标的早日实现创造更为有利和宽松的国际环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保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