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抵押贷款申请跌至历史低点

  本报讯 昨日,英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份抵押贷款许可数量创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显示英国信贷市场压力仍未缓解。

  据悉,英国4月抵押贷款许可数量降至58000件,为199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此数据3月份为63000件。

英国4月新增抵押贷款也降至2004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仅增加64亿英镑。与此同时,消费者借贷增速也创下近6年以来的最慢速度。

  除此之外,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也于昨日发表报告称,该学会对600多家生产商进行调查后得出的指数5月份下降至50,表示5月份英国制造业没有增长。有市场人士担心,抵押贷款批准的下降且制造业增长陷入停顿,英国经济因此可能开始逐渐陷入衰退。

  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Bradford & Bingley就英国抵押贷款市场的情况发出预警,称当前融资成本依然处于高位,抵押贷款市场将继续恶化。

  (吴家明)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