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大连教文日本语培训学校加入搜狗助威团



大连教文日本语培训学校
投票 查看结果

  大连教文日本语培训学校加入搜狗助威团

  2003年我们集合中日精英教师团队,凭借着对日本文化的深刻理解,选用先进的日式教学模式并行经典小班制度.以能让更多中国人学好日语为办学目标.创办了大连教文日本语培训学校.

  创办至今我们一直以高质量的教学品质,优良的教学环境,不仅为有志去日本留学的莘莘学子或进入日资企业工作的各界朋友提供多元化的日语学习环境。而且对在连如 三菱 松下 精工 惠普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进行了专业的日语培训及企业内部的日语水平测试。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多年的办学使我们更加精致服务注重内涵,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学员们的好评!

  2008年奥运火炬点燃了我们心中的激情,也点燃了我们的期盼。中国人正向世界展示自己的魅力与风采。教文学校扩大了国外友人对中国文化了解的同时,加深了与日本友邦学校和企业的交流。为有赴日学习或就业的在校学生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更人文的专职外教老师直接的传达日本新鲜咨询,与学生进行广泛的日语交流。更量人性化的教学计划丰富的班型。让每个学生都能轻松掌握学好日语。

  新奥运 新气象 2008将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喜。教文学校携手全体老师学员期盼欢迎奥运盛世的到来!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