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大青鸟北京益华泽人培训中心助威2008



北大青鸟APTECH北京益华泽人培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北大青鸟APTECH宣武校区携手搜狗助威2008

  以“人文奥运”为己任,展示北京风采、创新生活时尚; 以“人文奥运”为契机,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原创品牌。

  北大青鸟APTECH由北大青鸟集团与印度阿博泰克公司(APTECH)合资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一家专业的IT职业教育公司。北大青鸟APTECH总部现有员工400多人,全体系员工7000余人,在全国80多座城市建立了200余家培训中心,累计培训学员超过30万人次,是我国最大的IT职业教育机构和最大的IT职业教育产品提供商

  北大青鸟APTECH宣武校区,座落于天安门南700米(两广路)太丰惠中大厦,周边有60多条公交路线,交通十分方便。

是国家新兴技能型网络人才培养基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合认证的IT人才培训中心,先后获得了“2007年度消费者满意培训机构”、“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中心依托北京大学强大的师资力量,拥有全部经过北大青鸟APTECH公司总部认证的教师团队,凭借与政府、企业的深厚资源和锐意开拓、不断创新的精神,在业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北大青鸟APTECH宣武校区,严格遵守ISO9001质量标准体系的要求,以系统、严格的教学管理、科学可控的实施流程,循序渐进、由表及里来保证教学结果;以八大热门行业全真的项目实践为内容,注重实际动手能力;职业素质训练贯穿始终,提升学员的职场素质和职业竞争力。

  在这里,不论是学习、 充电、 求职、转行,您都将插上翅膀,飞向理想的天空!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