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大连鑫普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大连鑫普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大连鑫普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大连鑫普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太阳能及新能源环保节能产品研发设计、安装、施工与维护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我国北方寒冷地区的多热源与太阳能中央供热水系统,多能源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太阳房、多热源与太阳能热水器的开发、设计、安装、维护及余热回收、风光互补发电,水、气源热泵、太阳灶、地热辐射采暖、节能电器等高科技产品。企业拥有一批具有高科技技术的专业人员,其主导宗旨是“以科技带动质量,靠信誉索求发展,让消费者满意,是鑫普人永恒的追求”,公司2004年被评为中国社会信誉企业,2005年被评为“大连市建筑新能源利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公司成立十年来,参与设计、施工大型太阳能热水工程100多家单位,家用太阳能热水器3000多台,太阳灶50户,新建小区安装太阳能供热水3处,多热源与太阳能采暖5户,太阳能警示灯、草坪灯3处,宾馆节能灯安装3处等,为了大力推广利用可再生能源,公司进行设计、实施太阳能供热水采暖空调余热回收,水源热泵的综合新技术,实现节流(改造维护结构)开源(利用新能源)综合利用节能新建筑。

  鑫普全体员工的共同心愿是与您携手共进,以优质的服务,真诚的热情,把美好的生活送进各行各业和千家万户。随着时间的脚步,08年奥运即将举行,鑫普会将太阳能等环保能源的开发和普及做的更好,为祖国的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