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华艺百利装饰有限公司 绿色奥运与我同在



北京华艺百利装饰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华艺百利装饰有限公司 绿色奥运与我同在

  北京华艺百利装饰有限公司(原日和风韵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居产品设计、生产、木工艺开发及室内装潢于一体的装饰工程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主要开发生产榻榻米及相关的配套产品:障子门、福司玛门等木工艺制品。在历经创业的风雨历程中受到京城人家和知名日本料理店所青睐。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稳步时取、团结互助的主人翁意识作为企业文化”,在专业领域内确立了稳固的企业发展之路。

  7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专业、规范、诚信、环保品质和室榻榻米家居装潢服务商品的品牌形象。为提高行业的设计水平、规范行业秩序,提高企业的信誉度和知名度,成立了《和室丽设》专业设计室、组成了一支强而有力的精英团队。同时成立了专业的售后服务部,做到三日内解决每位顾客售后服务保障。成为北京和室行业发展史上个新的里程碑。

  本公司产品不但属于绿色环保产品,还具有冬暖夏凉、调节空气湿度的自然功能,其软硬适中的特别构造更适合跚跚学步的幼儿和学龄儿童的生长发育及中老年人腰脊椎的健康保养。

  2008奥运与我同在,支持绿色奥运,共创环保未来,我们义不容辞!北京华艺百利装饰有限公司愿与您一起携手为绿色奥运加油 助威。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