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奥运场馆“清洁”政策 不许10人穿同一企业服装

  中新网6月3日电 今天上午,“防范隐性市场行为倡议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

  据悉,北京奥组委对防范隐性市场的工作非常重视,并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有记者现场提问,“在以往的一些奥运会或者其他的体育赛事过程中,有一些观众他们会穿着非赞助商的一些衣服,或者是喝非可口可乐一些赞助商的饮料,以这样一种形式作为一种隐性的市场行为,奥组委或者其他方面有没有相关的计划,来区分这种观众和其他的普通观众呢?”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峰表示这种现象确实是比较典型的,并表示会对此类隐形市场行为做出防范和控制。



  他说,这种行为首先从门票就可以得到控制,他说,所有的饮料应该是禁止带入,进入场馆可以购买饮料,根据我们市场开发规则都是可口可乐的饮料,因为是我们的合作伙伴。

  另外,观众穿着服装我们没有特别的限制,但是如果有群体性的观众穿一样的服装,包括群体性的观众穿的是赞助企业的服装,这个是要受到限制的,因为奥运会实施清洁场馆政策,非商业化,也不允许赞助企业的服装,比如十个人都穿着某一赞助企业的服装,在场馆内观赛,这也是不符合清洁场馆原则的,非赞助企业更不允许了,如果有这种情况我们会采取相应的措施。比如说给他一些像带有奥运会标志的不干胶,贴在他的身上。陈峰表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