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南京新百:大小非无压力 基金猛入

  近几日连续推荐的3只电力股接连大象跳舞,着实让笔者电话少了不少休息时间,总要探其内幕,秘诀说了近百遍,现公开阐述:600886国投电力600027华电国际600795国点电力无非是看准了电力行业整合重组,整体上市的背景,和博弈电力行业财政补贴的时机;至于股票选择自然有秘密武器,筹码变动的数据就相当关键。
点到为止,天时地利人和,不涨都难。若不是5月30日华能国际盘中长停失去了推荐的低点,他是准备推荐的第4只股票。机会总会有的,只待有心人!给看到推荐就卖出的人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近的游击战中,机构在博弈中寻找方向,博弈电信业重组、博弈政府放开油气价格管制、博弈电力行业财政补贴整合、博弈管理层扩大入市资金等等,越来越多的基金经理正形成共识:今年以及未来的两年,市场的估值体系博弈将不再是基金主导,而是大小非,未来的市场将进入“大股东时代”。

  股改进入下半场以后,市场的根本特点就变成了以大小非为代表的产业资本和以基金、券商、保险包括老百姓为代表的金融资本的博弈。在一个不能上涨的市场卖出成了唯一的方向。大小非不计成本的卖出成了管理层头痛却又不能彻底解决的问题,那么是否存在没有“大小非”压力的股票呢?答案是肯定的。南京新百(600682)是最好的经典案例。

  可以从其重组的类型窥其模式:产业资本通过二级市场控制公司--就是实力机构通过购买二级市场上的流通股达到控制一家上市公司的目的,这是看好上市公司发展前景的最好证明。如南京新百(600682)美籍华人王恒先生用巨资购买600682流通股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实质控制人王恒先生简历:58岁,经济学学士、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历任美国泛太平洋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美国南加州苏浙沪同乡会会长、理事长、南京金鹰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总裁,任职董事长时间:2007年8月27日刚刚开始。 在二级市买下好公司,控股,并直接经营管理,这种模式在我们的资本市场可以当作经典教材。由此可见新入主管理层对公司非常看好不惜花高价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控股。这种方式成本很高,但如此坚决也体现出产业资本对收购资产的坚定看好并对未来的经营充满信息。不打无准备的仗,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公司利益与个人利益完美统一。根本不存在大小非问题,投资此公司何其放心。买入公司股份不是为了升值卖出,而是为了经营,无论股价多少,王恒都不会卖!

  王恒先生所控制的上海购物中心在上海地区经营高档百货业务,收购人购物集团主要在南京、西安、扬州、徐州、苏州、南通等地从事高档百货业务,而南京新百则主要在南京新街口地区从事大众百货业务,双方不存在实质性的同业竞争关系。

  金鹰入主,管理改善值得期待:08年一季度,金鹰集团正式入主公司,控股38%,超过了南京市国资委(15.74%),成为第一大股东。市场普遍期待金鹰入主后,新百绩效能够明显改善。据了解,公司计划于08年完成管理层激励方案。一季度已将完成了管理层绩效考评体系。

  计划继续多元化经营策略,主要加大在金融和房地产领域的投资:公司目前在百货零售、医药工业、房地产、金融投资领域均有涉足。其中医药公司收益稳定,年均贡献4000万左右收入和400万左右净利,未来不会再有较大投资;公司于今年2月以6.06元/股的价格取得了1404万股南京证券股份,并将认购1440万股其增资扩股的股份,共计持有4644万股南京证券股份,成本合计4774万元;同时,公司将在合适的机会继续参与南京地区的房地产项目。考虑到商业地产招租,芜湖新百并表,东方商厦和新百主楼绩效提高等多重因素,预计09年是公司业绩大幅提高的拐点。消费概念是基金永恒的防守底线,再加上参股券商与房地产业务,如此多闪光点静待有心人去发掘、布局。

  5月16日南京新百(600682)2007年度股东大会在中山陵区的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现场小股东发难提到关键的股票价格问题了,王老朴素而又诚恳的回答:场外流通盘大家都知道大概才多少,我保证我的票票不动。可流通的股票,就那么一点,大主力看不上眼,也折腾不起,小主力可以轻松掌控下,但船太小,总颠簸着呢。公司会在宣传上等等下些功夫。(言外之意,要等有人上了船后会在宣传上下功夫的)

  赢富系统显示:

  上周一共5只基金净买入1.58亿,机构正在密集拿货,已经连续吃了十二天了,DDX大单动向连续翻红并且数值在不短加大。散户不断在减少,真是一只难得的在底部机构不断加仓而且没有大小非解禁压力的好股票,已经吃了半个月了,吃饱了行动吧!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