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南京银行净利9亿元


   南京银行今日公布的2007年年报显示,去年公司净利润达到9.09亿元,同比增加3.15亿元,增幅达52.95%。由此计算,该公司每股收益0.62元,同比增长26.53%。

   利润大幅增长的南京银行(601009行情,股吧),对股东也给予丰厚的回报。
其2007年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分配现金股利3元(含税),共计分配现金股利5.5亿元。

   据悉,南京银行去年不良贷款总量和不良贷款率继续保持“双降”。截至去年底,该公司不良贷款余额5.48亿元,比 上年下降0.81亿元;不良贷款率1.79%,比上年下降0.68个百分点。截至去年底,该公司资产总额760.64亿元,同比增加180.77亿元,增长31.17%。

   南京银行还在积极进行金融业务多元化探索。日前,该公司召开的董监事会决定参与筹建设立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为不超过总股本的10%,总投资额不超过2亿元。

   会议还授权经营层开展参股江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南京银行意向参股比例为不超过增资扩股后的20%,总投资约2.5亿元。这两项决议仍需有关监管部门审核通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