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浙江龙盛:股权激励获批染料价格继续上涨


  申银万国

   ●期权激励方案获证监会无异议函。公司于3 月3 日修改期权激励行权价至16.88 元(高于目前股价),激励份额4120 万股,占总股本约6.25%、行权时间为授予日8 年以内,是长期激励方案,其中前四年可行权40%。


   ●近期染料及中间体价格加速上涨。奥运来临,节能减排压力加大,染料及中间体供应紧张加剧,产品价格大幅上涨。分散染料和中间体涨幅最大,活性染料和酸性染料次之。部分分散染 料价格涨幅今年以来涨幅超过100%,我们预计分散年均价涨幅在35%以上,中间体年均价涨幅25%以上;活性染料年均价涨幅也在20%以上。

   ●原料供应及上涨压力亦加大。年初以来,硫磺、硝酸、中间体(对位酯、H 酸等)、苯价格涨幅亦均较大;部分中间体因减排限产原因供应紧张。

   ●公司毛利呈扩大趋势。在行业供给整体减少情况下,染料供应紧张,染料企业话语权较大;公司作为分散染料全球龙头,定价权尤为明显。公司在价格和成本同时上涨过程中,毛利呈扩大趋势。

   ●小幅上调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我们上调公司08-09 年EPS 预测至0.88元、1.14 元(上次预测为0.80 元、1.04 元,暂不考虑期权激励费用,费用需视股东大会最终授予日价格而定)。对应08-09PE16 倍、12 倍,股价仍然低估,维持买入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