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时间敏感点选择突破方向

机构:
受周边市场整体调整的拖累,上证指数今天也出现了主动性的整理,不过全天波动并没有突破昨天的高低点,而是继续在收敛形态的尖端运行。盘中两次下探3400点一带都获得了支撑拉回,最终股指收出一根放量震荡的小阴线。

盘中热点也开始不断的出现异动,奥运、创投、军工等都在盘中出现攻势,而大盘蓝筹股则受到国际市场影响较大,整体性的回落蓄势,市场仍然处在横盘蓄势整理之中。

从盘面观察,石油双雄的走向继续影响着短期股指的波动,往往其一旦进入调整,指数便同步展开震荡,不管其它热点盘中如何表现,始终难以组织起有效的攻势,观望气氛继续在场内蔓延。而本来还被市场寄予厚望的通信板块,在中国联通(600050)复牌高开低走一路下滑的打压下反而成为市场做空力量,打击了投资者短期的信心。同样,招商银行(600036)的复牌也没能对银行板块形成太大的带动。不过在经过了几天的强势横盘整理后,石油双雄的短期回调蓄势基本结束,具备了重新上攻推动指数的能力。在目前多空胶着的微妙状态下,近期热点的频繁异动还是揭示出多方努力在维护市场人气的意图,如券商、参股金融、军工、创投、农业、奥运等热点,都已经在低位构筑了小圆弧底的形态,这种共性所形成的上攻对后市热点的重新轮动将非常有利。另外,目前光靠石油双雄的攻击还不足以有效推动市场向上突破,仍然需要金融等大盘蓝筹股的配合才能够实现,因此,后市对于金融等大盘蓝筹股的表现依然需要重视。

技术上,上证指数几天持续在5日和10日均线之间进行整理,同时再次收出了没有突破昨天高低点的变盘孕线。在短期收敛整理进入末端的情况下,距离突破短期盘局的时间也已为期不远。同时,明天进入本月的第一个时间敏感点,市场能否借助时间敏感点选择突破方向将值得关注。综上,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尽管市场的分歧依然较大,但短期多方还有能力继续向20日均线展开攻击,而一旦向上突破昨日高点3483点,则是向上攻击确认的信号。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6.0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